你脑子有问题用英语怎么说?1、Shut up!——闭嘴!2、You stupid jerk!——你这蠢猪!3、You have a lot of nerve.——脸皮真厚。4、You are out of your mind.——你脑子有毛病!5、You make me so mad.——你气死我了啦。6、Drop dead.——去死吧!7、Fuck off.——滚蛋。8、Who says?——谁说的?9、那么,你脑子有问题用英语怎么说?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脑子进水” 是汉语的俗语,不能直译,可以翻译为 There's something wrong with one's brain (头脑有问题)。
1.There must have a littlething wrong with the brain.
英语中骂人的话如下:
1、Shut up!——闭嘴!
2、You stupid jerk!——你这蠢猪!
3、You have a lot of nerve.——脸皮真厚。
4、You are out of your mind.——你脑子有毛病!
5、You make me so mad.——你气死我了啦。
6、Drop dead.——去死吧!
7、Fuck off.——滚蛋。数祥闷
8、Who says?——谁说的?
9、Don't give me your shoot.——别跟我胡扯。
10、No more excuses.——别找借口。
11、You're a pain in the ass.——你这讨厌鬼。
12、You're an asshole.——你这缺德鬼。
13、You bastard!——你这杂种!
14、Get over yourself.——别自以为是。
15、You're nothing to me.——你对我什么都不是。
16、It's not my fault.——不是我的错。
17、You look guilty.——你看宴升上去心薯弯虚。
18、That's your problem.——那是你的问题。
go away滚蛋
Stop complaining! 别发牢骚!
You make me sick! 你真让我恶心!
What‘s wrong with you? 你怎么回事?
You shouldn‘t have done that! 你真不应该那样做!
You‘re a jerk! 你是个废物/混球!
Don‘t talk to me like that! 别那样和我说话!
Who do you think you are? 你以为你是谁?
What‘s your problem? 你怎么回事啊?
I hate you! 我讨厌你!
I don‘t want to see you* **ce! 我不愿再见到你!
You‘re crazy! 你疯了!
Are you insane/crazy/out of your mind? 你疯了吗?(美国人绝对常用!)
Don‘t bother me 别烦我。
Knock it off 少来这一套。
Get out of my face 从我面前消失!
Leave me alone 走开。
Get lost 滚开!
Take a hike! 哪儿凉快哪儿歇着去吧。
You piss me off 你气死我了。
直截了当就可以说:There is something wrong with your head!
稍微含蓄点,可以称这种“脑子有点问题”的人mentally challenged (受智力挑战唯散困的)
就好比一个人丑,你不要之说他ugly,而说“aesthetically challenged”(受审美挑战的)
一个人胖,别说他"fat",而说“gravitationally challenged”(受地指念球引力挑战的)
也算拐着弯骂人掘顷的一种方式了。。
希望可以帮到你~
以上就是你脑子有问题用英语怎么说的全部内容,you're a jerk you're insane you're out of your mind you're nutsyou are completely bullshit这些都是日常说的你有病啊或脑子抽经啊,以上基本同义。还一个老外常说的,很通用的,what's worng with you ?脑袋坏掉了,进水了,秀逗了,有病啊,疯了吗,等等,英语很活的。